【荼毒室呈獻】哲學家 Stickers︰立即下載到 WhatsApp / Telegram / Signal!

誠邀您加入我們的Patreon計劃,成為會員後登入網站即享免廣告及專屬內容![可按此]

Spread the love

貼紙版權︰由設計師 Kensa 繪畫。禁止用作個人或團體宣傳等商業用途,公開轉載與分享時請提及「好青年荼毒室」與連結至此網頁。多謝合作。


想不到本地的好青年荼毒室連「哲學家 WhatsApp Stickers」也做了出來,而且免費派發。這是怎麼樣的世界啊!一套 16 款!你現在可以用莊子說 who fxxking care、以尼采表達嬲嬲和送心上人一個冰火版真天魔豬文公仔,以真.哲人圖回覆人家了!

 

 

 

  • WhatsApp 請跟從以下步驟完成下載:

1. 先用手機下載 StickerFactory 應用程式:

-iOS(iPhone)室友連結:https://apple.co/2t4IpMc
-Android 室友連結:http://bit.ly/2WG8mQ4

2. 以手機開啟以下連結,並按下「Open in APP」:http://bit.ly/2TupIgz

(室友如果從臉書app上的瀏覽器按「Open in App」無反應,可嘗試以下步驟︰從臉書app上開啟連結 -> 右上角按設定的那三點 -> 選「Open with…」 -> 以 StickerFactory 或Chrome 開啟)

3. 按「Share To」然後選取「WhatsApp」

4. 恭喜發財,你成功了!

***StickerFactory 補充說︰

 iOS 安裝唔到既朋友可以更新隻App,copy下面條link 去safari︰

stickerfactory://id/93d6816b-1fcf-648f-903a-e39f07958432

 

貼紙版權︰由設計師 Kensa 繪畫。嚴禁用作個人或團體宣傳等商業用途,公開轉載與分享時請提及「好青年荼毒室」與連結至此網頁。多謝合作。

喜歡的話,請分享並讚好我們的專頁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