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家線上哲學主題樂園上線啦

誠邀您加入我們的Patreon計劃,成為會員後登入網站即享免廣告及專屬內容![可按此]

Spread the love

  海洋有海洋公園,釋迦牟尼也有釋迦牟尼樂園,哲學怎麼可以沒有哲學主題樂園?

  其實 I have a dream,荼毒室每天都發表文章,我們希望終有一天可以上市,之後我們會分拆再上市,再分拆再上市,再分拆再上市,直至有一天可以興建一個哲學樂園,又稱「PhiloLand」。
  理想之家近了,被荼毒的人有福了。我們對樂園的設施已經有一些初步的構思,就讓你們先睹為快!第一期工程包括:
 
永劫回歸旋轉木馬
假如旋轉木馬原地不停轉又轉,你會不會願意承受一切的重來又重來?
 
Trolley Problem 過山車
左邊一個,右邊五個。下一個彎,左邊十個,右邊五十個。向左走還是向右走?
 
信心一躍跳樓機
祈克果主理,一下 leap of faith。有信心可奪金,you jump, I jump?
 
Ship of Theseus 海盜船
一邊搖蕩,一邊重組,你有可能坐在同一艘海盜船兩次嗎?
 
4D 孺子入井動感影院
三百六十度四維空間聲影俱備,跟你重現經典孺子墮井事件,務求令你心有不安。
 
利維坦養飼區
小國家大怪物,富有愛心的霍布斯跟你大談養竉物之道!
 
常備節目 1 —無知之幕
每日準時打開無知序幕,開始全日活動。來忘掉錯對,來忘掉男女,重新上路!
 
常備節目 2 —花車逍遙遊
每日下午,哲學家蘇格拉底、亞里士多德、孔子、孟子等等等等,會在花車上環繞樂園中心 Agora 一周,跟你現場揮揮手,即場瘋狂討討論!
 
如果大家對興建樂園計劃有興趣,歡迎注資合作。有任何提議,亦歡迎留言,我們計劃無限擴建。

Facebook 原帖: http://bit.ly/2iXQhMz